虚虚虚虚了

是大脑空空的文盲,各个圈都溜达,所以肥肠杂食,但又经常跑路,经常突然入坑突然出坑,经常说废话

我在宿舍放驴驴的姚明

一边听一边嚎叫:你看他说了胸不大才更辣!所以我能睡到马思唯的!!毕竟我只有B!不大!啊哈哈哈哈哈

舍友:“万一他喜欢飞机场呢!你那样还是大了!”

我…………阿唯真的很严格诶!

舍友:“说不定他就喜欢飞机场!”

我:“那四舍五入他就喜欢的是男的了!那他就喜欢周延!”

舍友:“Dei dei dei!老铁没毛病!”

今天我也和舍友达成了盖唯的共识呢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虚虚虚虚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