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虚虚虚了

是大脑空空的文盲,各个圈都溜达,所以肥肠杂食,但又经常跑路,经常突然入坑突然出坑,经常说废话

因为失眠研究起了老福特里延延哥哥到底睡过几个人

按热度算下来大概有

↓↓↓

盖桥盖 >  盖万盖 >  盖贝盖 >  盖唯盖 >  盖道盖 >  盖白盖 >  盖鬼……………

成功凑齐七龙珠可以召唤神龙了(((

深刻觉得 @反派的邪恶之处就在于凶狠 太太的韦小宝AU可以彻底搞起了【推眼镜👓

大概就是………

盖小宝和他的七个老婆……

桥双儿,万阿珂,贝苏荃,马建宁,道曾柔,白剑屏,鬼方怡

👌😎💅
完美!

如果我因为瞎jb写而被正主嫩死了,请大家替我收尸【【

跪倒在地,真诚希望有哪个天使太太接收这个脑洞并产粮!哭着等粮

顺完了七个老婆然后发现少了一个盖涛盖………愁啊…………

涛……涛圆圆??

小玄子在我心中大概是傻哥了😎
 

【就让我虚荣滴先打一下所有滴泰格………要是有人不喜欢跟我港一声就好~我这人超怂der~立马删😧😧😧🤢🤢🤢】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虚虚虚虚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