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虚虚虚了

是大脑空空的文盲,各个圈都溜达,所以肥肠杂食,但又经常跑路,经常突然入坑突然出坑,经常说废话

[Gai/Ma$iwei]去他mb爱情不爱情的

🙈🙈

嘻哈是爱不是恨:


因为前几天有看到,我还是说一下好了,所有人都麻烦不要把我的文发到lofter以外的地方(写得又烂到底有什么好发的),看到有人发了也请提醒一下删掉


我一向不喜欢在其他地方过度刷cp,尤其微博上蒸煮还都在的,退赛夫妇现在闹成这样已经被人骂了,我脸皮薄也不想让盖唯变得有多火,我们在这个小地方像围着火炉吃西瓜一样一起交流就好了(。)爱大家~







“唯,快开门。”周延敲了两下门,随后听到马思唯拖着鞋子走到门口的声音,“你咋不带钥匙呢?”


“我早上不是把钥匙给你了吗,快开门。”


“对哦。”马思唯非但没开门,反而把胳膊撑在门上质问,“现在几点啦?你还晓得回来所?”


“今天夜店一熟客非要拉着我去喝酒,我也没法拒绝撒,唯,我现在快他妈冷死咯,头也很晕,快让我进去……”


“哦?熟客该不会是好些漂亮妹妹吧,那你就待在外面清醒了再进来叭。”马思唯懒洋洋地说。


“马思唯老子跟你好好讲话你不听是吧,这可是我家,快点开门!”周延又捶了一下门,但听到里面居然没动静了,于是更加不耐烦地吼,“我日你妈,你有本事回去睡觉试试!马思唯!我操……”


在门外又叫又骂了一会儿,周延也放弃了,坐在门旁边蜷起身子睡觉。过了十分钟门还是开了,马思唯就这么跟坐在地上的周延大眼瞪小眼,周延好像被冻得有点感冒了,对着他一吸鼻子,马思唯就心软了。




那时的爱情纯洁却无法忘怀,在周延身边,马思唯连想都能想得远些。那时全屏智能手机才刚刚流行起来,还没有同性交友软件能让人们发泄欲望,连真正的性取向都需要对人躲躲藏藏。但上帝仿佛眷顾着马思唯实现他的愿望,他在唱吧发现了周延,沉醉在他动人的歌声里,没想到周延居然是室友谢宇杰的朋友,于是他通过谢宇杰加了q号跟周延认识并渐渐产生了感情。虽然哪哪都在说网恋奔现不靠谱,但19岁的马思唯还是义无反顾地坐上了去往重庆的火车。


他在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找到了周延给他的地址,敲了门。开门的是一个又高又有型的男子,马思唯看了不禁倒吸一口凉气,自己要找的那个人就是他,没错了。


“你就是周延吗?”他有点兴奋地问。


“周延?你等下,他在拉屎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随后屋子里出现了“Tory我日你妈你才在拉屎,你不仅拉屎还日妈不提裤子”的声音,说话的男人看见马思唯在门口站着就愣住了。


说实话,周延比马思唯想象中矮,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过了25的男人会给自己取“金牌小密探被用了”这种名字,但天真的他什么也不在乎,只记得他们那天晚上吃了饭也看了电影,去开了房但是什么都不敢做,连周延拉着他的手都会脸红起来。那次马思唯在重庆住了一个周末也没发展什么,回来后就被谢宇杰疯狂嘲笑,但他不会忘记自己靠在周延肩上听他唱的情歌,以及在回去的火车站里的那个吻。




“我不想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跟你上床,显得我就是为了这个目的似的,唯,偶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。”


“延,偶也爱你。”马思唯回复的时候心里就像淋了蜜糖,每天的盼头变成了等周延发的qq消息,两个人也时不时抽时间去找对方。那时候周延去了马思唯在学校旁边租的小公寓,谢宇杰不在家,他们就坐在床上聊天,明明两个人都很想搞但还是在憋着,结果马思唯实在受不了了,就在周延说“你声音真好听”之后,硬是逼着周延把他办了。


其实两个人都是暴脾气,又不坦诚,在热恋期过了之后就是漫无止境的抱怨和争吵,但他们又都不记仇,吵过之后还是该干啥干啥。有一次他差点把周延家微波炉搞爆炸了,结果周延把他骂得狗血淋头,他委屈得像个小姑娘一样缩在一边掉眼泪。周延骂完后也觉得心里不是滋味,眼圈红着对他说“唯,我错了撒”,反而把马思唯逗笑了。


不过最严重的一次让马思唯把周延的所有联系方式全都拉黑了,导致周延生气地亲自去成都找人。马思唯一开门就被周延拖到了房间,周延在进入他的时候他脑袋里全被疼痛占据了,泪水模糊了双眼,连对方胸口纹的莲花都看不清。


事后马思唯提出了分手,因为自己决定本科毕业后去美国读研,而周延想留在重庆搞音乐。他们都在努力地摆脱操蛋的生活,而摆脱的前提就是不再受彼此的折磨。


“唯,我不知道原来你是个这么狠心的人。”


“你也一样,如果你不狠心就会哭着说别走了。”


周延叹了口气把马思唯揽在怀里,“唯,我就是这么真。”


那便是他们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夜晚。明明是两个心软的人,动起真格来,做出的决定就再也不会后悔。




两年后,马思唯已经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男孩,一改自己的形象变成同学都喜欢的酷盖。有一天他突然又翻到了周延的唱吧,发现他有原创曲了,随便点了首《颜如玉》,杨俊逸凑热闹想一起听,他觉得没所谓,也就答应了。


“如果再遇到爱的人/记住请拉着他的手/告诉他如果你没得他/你就一无所有/你现在在啥子地方/你现在过得怎样/你是否和我一样/是否在外漂泊流浪……”


播到一半杨俊逸说了句“这歌真够土的”,然后马思唯直接把歌切了。


“洋芋,我有个计划想问你参与不参与。”马思唯看着杨俊逸说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们来写歌骂周延吧。”



评论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虚虚虚虚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