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虚虚虚了

是大脑空空的文盲,各个圈都溜达,所以肥肠杂食,但又经常跑路,经常突然入坑突然出坑,经常说废话

【盖桥 盖万】鹿鼎记

我爱这个脑洞!!!!

反派的邪恶之处就在于凶狠:

其实感觉周延有点像韦小宝的,程剑桥是双儿,王昊是阿珂。
双儿又甜又美,又乖,每天都小宝哥哥,体贴又温柔。就是那种我的好好好双儿。就是患难真情的那种青梅竹马,在一个厂牌里,开心快乐甜。
阿珂又美又辣又倔强。
喜欢红花会的谁谁,那就喜欢贝贝吧,这样子,不喜欢周延,贝贝就出身好,和周延还有私仇,彼此看不惯,就看不惯小宝的市井,就是不对付。王昊前期一直就帮贝贝,大结局不管怎么吵,最后还是成了小宝的老婆。
本来又辣又美又对着小宝喊打喊杀的阿珂,最后也会笑着跟周延拥抱的,不吵的时候滤镜也是甜的。
最后他和程剑桥一起站在桥上等周延,风就吹着他俩,两个人眼睛都是温温柔柔的,嘴边就挂着笑。
周延就远远的看着他俩,跑过去!跑过去!
妈妈咪呀,甜,又有爱。江湖!我也要做老大!
整个江湖都任你闯,拿到四十二章经,找到宝藏,江湖美人都在手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 )

© 虚虚虚虚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